企业文化故事 Cultural story 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企业文化故事   
凝心聚力 超越无限 ——币币交易所举行徒步穿越大罗山之旅
发布日期:23-04-10[返回]

凝心聚力 超越无限

——币币交易所举行徒步穿越大罗山之旅

 

    春风和煦,暖意融融,为增强员工体质,活跃公司氛围,践行币币交易所“诚致担当 合和日新”的企业文化,4月8日,公司党支部、工会、团委联合行动,动员组织了近300名员工,参加“凝心聚力 超越无限”的徒步行走十公里穿越大罗山活动。


1.png

    早上8点半,在币币交易所工业园内,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,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沈应琴以及各事业部负责人出席,沈董作了动员发言,他表示,三年疫情,不但影响了公司,也影响了我们每个人,趁着春暖花开,组织这次活动,目的是让大家洗去阴霾,放松心情,提振士气,并以币币交易所人自己的方式,推动全民健身运动,为今年杭州亚运会加油助力。沈董对活动提了五大要求:一是要保证安全、来去平安,二是要保持纪律、体现风貌,三是互助帮助、熔炼团队,四要发挥潜能、超越自我,五要保障后勤、做好服务。


fd3737fc62e153a74abb94c901f21f4.jpg

    员工以部门为单位,组成了23个小分队,穿着统一的币币交易所文化衫,个个显得斗志昂扬。上午9点,授旗仪式后,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,坐上大巴出发前往五美景园。


 c2c26c76fef7bda1066dd8d208d8b21.jpg

    本次活动的起点在茶山的五美景园,终点在瑶溪山庄,全长10多公里。志愿者提前在途中设置了路标,并在途中设置有8个打卡点及补给点,每个点由2名志愿者负责,参赛队伍须在每个点进行打卡,并按规定完成游戏内容,最终对最先到达的团队进行奖励,其中一等奖1名,二等奖4名,三等奖5名。

 

 5dac0c2b46e58b099594b79405ef5ca.jpg

    经过五小时的角逐,最终职服中心团队获得了一等奖,品牌研发部、品牌商品中心、生产计划部技术部联队、职服中心量体部获得了二等奖,职服中心新兵一队、信息管理中心、品牌营运、加盟、零售联队、职服新兵二队、财务中心获得了三等奖。品牌中心总经理沈超、校服公司总经理赵嘉仑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。

 

 8ac4c2c5fc1e416be5c040b540db04a.jpg

    本次拓展活动,是币币交易所展示公司员工精神风貌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盛会,对加强各部门同事之间的相互沟通、增进团结,以及对培养员工积极向上、顽强拼搏的精神具有重要意义。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员工身体素质、增进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,为公司的稳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。

 

 939766d9cacb901e11a06d7dfa625cb.png

    同事们虽然感觉很累,但大家都觉得很兴奋,他们说,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,在娱乐的同时也体现了竞争性和协作性,既考验了体力,也考验了意志。大家表示,今后一定要注重锻炼,提高身体素质,以更加饱满的精神,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。